关于召开药学院中层干部暨教学方法总结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4-08-22浏览次数:1

药学院各相关人员: 

    学院决定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暨教学方法总结会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正(副)科级干部、辅导办主任、实验中心主任。

    二、教学方法总结

    要求各教研室撰写上学期教学方法总结报告,内容包括:已开展的教学方法,是否获得学校的审批,开展情况,学生的反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报告会后上交。会上要求各教研室对上学期的教学方法进行总结,对本学其拟开展的教学方法进行介绍,每个教研室的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会议时间

    2014年8月24日8:30。

    四、会议地点

    药学院211会议室。

    特此通知。

2014.8.22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