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2
各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本周三(9月2日)下午14:00在211会议室全院组织生活的内容为:1、学习《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四进”、增强“四信”实施方案》。
特此通知。
药学院党总支2015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