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外聘教授与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5

2012年12月23日上午, 来自内蒙古阿荣旗的著名蒙医董毅峰、董超峰教授和我院10级中药班全体同学一起举行了师生座谈会。药学院院长李莉,药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春辉,药学院老师马德志、孙辑凯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莉院长代表药学院对两位蒙医教授一个学期来为我院10级中药班同学教授中药学一门课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二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董毅峰、董超峰二位老师分别总结了为期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并且像同学征集在讲课中二位老师存在的问题,二位老师以此来完善自己在讲课中的不足。同学们都积极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对二位老师一学期辛苦的教学表示感谢,并且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听二位老师讲课。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使药学院在引进双师教学的教育模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学院也将继续走好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为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