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药院 共享成长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4

13级新生军训结束后,为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和学院情况,药学院于9月18日上午十二点半在主楼北区113召开2013级师生见面会。药学院院长李莉、党委书记黄海涛、办公室副主任马春辉、辅导班主任王坤、辅导员林佳音、李刚、鲁巍及13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林佳音老师主持。

师生见面会由林老师介绍各位嘉宾开始,黄海涛书记首先代表药学院全体老师,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初入大学的新生,黄书记强调要有自己的目标,多参加社团锻炼自己的能力;鲁巍老师、李刚老师、林佳音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团委、就业、管理方面的工作;王坤老师也对学院做了一些介绍,还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新生的殷殷期盼;最后所有同学起立宣誓,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愿意担起作为一名医学事业者应有的责任。

本次师生见面会举办得十分成功,为学院的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拉进了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本部的了解,更为13级新生的大学之路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