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站”成立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3

 

为了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加强本科毕业生动手能力,带动青年教师进行课题研究,使药学院科研上有个新突破;为迎接将来的药学专业认证奠定基础。

20131212中午,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站”成立大会,院长李莉、副院长苗术、副书记黄海涛、办公室主任马春辉、辅导办主任王坤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另外参加会议的,还有新引进的博士、拟聘任的“科研工作站”站长宁德利及副站长孙辑凯。

会议由院长李莉主持,首先,她向大家介绍了拟聘任的“站长”宁博士,宣布孙辑凯为副站长。然后,详细说明了工作站的职能、待遇问题、进工作站的条件及相关要求。并且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会后传达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师踊跃报名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