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4-03-03浏览次数:3

32,新学期的第二天,我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及落实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马春辉主持,李莉院长、黄海涛副书记、苗术副院长、两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科研工作站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苗术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对教改、立项、管理、教学检查、听课督导、考核方案等逐一进行布置;黄海涛书记布置了学生工作,并对近期召开的两会十分关注,号召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两会,领会会议精神。

李莉院长最后做了全面部署,着重强调实验教学及实验教学的管理工作,并对假前赴美谈判结果进行了汇报,对毕业实习、科研工作站、创业园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特别强调了要防止科研舞弊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