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全院第二次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4

 2014514下午15:15分,我院在药学楼2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院长李莉,副院长苗术、韩翠艳,书记黄海涛在会议中分别进行了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马春辉主持。

 会上,李莉院长首先介绍了药学院科级干部人员。其次安排部署了下半学期重点工作:各教研室应重视实验教学工作,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苗术提出规范科研工作,建立药学院的科研档案。主管教研工作副院长韩翠艳提出:1、加强二级学院网站建设,将药学院网站建设成药学院教师自己的“网络家园”;2、制定教育研究管理办法,组建评审专家组,在评审工作中做到公证、公平。黄海涛书记提出各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学校新制定的各项规定,指导学生认真学习。

 本次会议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学院各部门将按照总体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确保药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