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13-2014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4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理论教学及实验教学质量,根据我院“关于药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4年6月4日下午15:20分,对全院教研室及实验室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于6月5日中午12:20分在药学院会议室211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议。会议由韩翠艳副院长主持,检查组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本着共同管理,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检查共涉及我院8个教研室及药学实验中心。检查组分为教研室检查组及实验室检查组,教研室检查组由韩翠艳副院长带队,苗术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管教学的主任组成;实验室检查组由黄海涛书记带队,各教研室主管实验教学的主任组成。检查组成员细化分工,每位成员承担1-2项检查内容。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各项材料,并对检查结果进行记录。在检查结果反馈会议上,检查组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韩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教学检查就是为了让各教研室及药学实验中心以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积极整改;目前我院各教研室及药学实验中心教学工作均按照教学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此外教学过程中应充分发挥计算机的优势,进一步提高电子教案、电子教学笔记以及电子档案的使用,完善各项管理工作,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