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交流会
六月的齐医,美的让人不愿意离开。
下午三点,在药学楼五楼的学术报告厅,药学院黄海涛书记、韩翠艳副院长、苗术副院长、辅导办主任王坤老师、鲁巍老师与各位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着值得纪念的时刻。会议开始,黄海涛书记各位老师表彰了优秀论文毕业生、优秀就业毕业生、优秀硕士研究生。依次为他们进行颁奖。接着,10中药班汪洋学长代表毕业生发言并宣誓,感谢药学院的全体老师对毕业生教导。其后,药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王雪学姐代表在校学生发言,继承药学院的精神,让药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最后,王坤老师给了各位毕业生十项温馨提示,温柔的话语饱含着对药学院的孩子们深深地爱意。那种温暖值得在场的所有人一生珍藏。随后,各位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各种问题。学长们亲切的话语,让迷茫的大家如沐春风,收益良多。
当各位毕业生走出报道厅那一刻,对于他们大多数人而言,就真的走出了大学,走出了象牙塔。这是一场青春的典礼,也是一次新的起点。我们的大学毕业了,但是,我们的校友情,我们的师生情,我们的齐医情,永不毕业!就让我们放飞青春,创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