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药学院新教师培养动员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4-07-16浏览次数:6

 

2014年7月14药学院召开了新教师培养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韩翠艳主持,新教师、指导教师、相关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新教师就各自毕业学校、专业、学位、现就职岗位等进行了自我介绍,包亚楠代表新教师发言,指导教师夏春辉教授也代表指导教师进行了讲话,会议还邀请了我院优秀青年教师刘畅老师分享了其从教体会。最后,韩翠艳院长作出了总结性发言,她对新教师的培养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新教师在指导教师的培养下努力学习,在教育教学中不断的开拓创新,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新教师培养是保证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重要环节,药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药学院今年共有11名新教师入职,此次动员大会严格了新教师培养计划,使药学院新教师培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