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0浏览次数:7

 

19,学院组织召开了中层干部述职大会,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首先由李莉院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并称此次会议意义深远,并要传承下去。

会上,学院每位中层干部都认真详细的做了2014学年的总结报告。办公室、教务科、科研科、辅导办等副科级以上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对所任科室做了详实的报告。

会议最后,黄海涛书记作总结讲话,对2014年药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创业情况、党务工作、学生活动及创业园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希望全体教师尤其是班主任要深入到学生中去,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给大家拜年,祝大家阖家欢乐!

   

李莉院长主持会议

   

马春辉主任作述职报告

   

黄海涛书记作报告

   

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