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根据“关于药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5年5月6日下午13:30分,对全院教研室及实验室进行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于当日下午在药学院会议室211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议。会议由韩翠艳副院长主持,检查组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教学检查,重点检查学期初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学院绩效考核教学管理要求进行各部门教学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反馈检查结果,学期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都得到合理解决;绩效考核中涉及的教学内容正逐步完善。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解决方案。
最后,韩翠艳副院长作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教学检查就是为了让各教研室及药学实验中心以检查为契机,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完善各部门教学管理。通过规范化教学、规范化管理推动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




药学院
2015.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