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8

 

药学院于2015年5月21日召开了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这是我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谋学院新时期改革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涛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总支书记黄海涛致开幕词。黄书记在开幕词中勉励全体代表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与会代表们认真的听取了李莉院长所做的《2014年药学院工作总结》,审阅了《药学院绩效考核补充规定》和《药学院教师岗位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八-十二级)设置管理实施细则》。

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各代表小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本次教代会各项议题从全局的立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代表们较强的参与学院管理的意识和为我院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各代表小组的组长负责梳理讨论情况和意见,并向大会汇报。大会主席团认真的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

最后,黄海涛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场务实与高效的会议,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事关学院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反映了代表们对我院发展的热切关心和期盼之情。

与会代表也纷纷表示,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将再接再厉、务实基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开拓创新,为实现药学院更大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