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药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技楼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工会主席何宪坤出席此次教代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药学院取得的成绩,鼓励各位代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关维主持。学院院长李莉作了题为《以“专业审核评估”为契机 强化专业建设》的工作报告。
报告对药学院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布置。2016年药学院将以迎接“专业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专业建设,李院长从新的高度定位了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三导向教育的”办学理念,提出以学生为本“3×3+5”制人才培养模式、针对三导向教育的“模块化教学”模式和特色师资(双师)育人模式。强调药学院要坚持和发扬“爱生如子”的师德精神。同时对药学院的教师、毕业设计导师、实验技术人员、机关管理人员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旨在提高药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能力,为了迎接专业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关维做了题为《深入落实规划 全力推进认证 为药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向前》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全面落实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精神,总结十二五,全面进入十三五,是我院坚持以人为本、教职工参与、实行民主管理的有效形式的一次大会。2015年,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丰硕的成果,教师教学竞赛,学生科技活动都取得优异的成绩,2016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希望同志们继续奋发进取,发扬团结合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敢于面对挑战,适应新环境,面对新情况、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以高度的热情和对事业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药学院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全体与会人员

工会主席何宪坤讲话

总支书记关维主持会议

院长李莉作报告

副院长苗术宣读决议

全体起立奏国歌

全体代表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