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校友会系列报道6--药学院校友会黑龙江分会成立反馈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3

2016年5月27日14:30分,我院召开了药学院黑龙江校友会分会成立反馈会,会议由李刚主持,参会人员有:药学院院长李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维、药学院副院长韩翠艳、药学院副院长苗术及校友会筹备组全体成员。

会上,杨莹老师就校友会黑龙江分会成立的筹备及成立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成立校友会的经验,供其他校友分会借鉴;校友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马春辉,就其与韩翠艳副院长访谈的硕士生导师和调研的用人单位情况做了详尽汇报,通过面对面的访谈与调研,得到了导师和单位的第一手反馈信息,为我院以后的教学及学生培养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随后,韩翠艳副院长对此次黑龙江校友会成立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筹备组各成员的工作,赞扬了各成员在工作中的奉献和团队精神,以及在应对校友会成立工作中日趋完美的表现;并结合实际走访调研反馈情况,对我院“三导向”培养理念和培养“三种人”逐一深入阐释,希望以后大家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能够紧紧围绕“三导向” 、“三种人”开展;同时也对校友会成立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以及在调研中我院毕业生暴露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建设性整改意见,为以后的教学及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最后,李莉院长在会上发言,肯定大家付出的同时,尽可能的克服各种困难,为校友会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并再一次重申了校友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多付出、多奉献,尽早地将校友会的平台搭建起来,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收集多方面的校友反馈信息,为教学及就业工作更好的服务,推动我院教学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校友会分会负责人杨莹做汇报

    

                                      办公室主任马春辉做汇报

   

                                        副院长韩翠艳作总结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

   

                                        院长李莉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