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9:30分,我院召开了药学院辽宁吉林校友会分会成立反馈会,会议由药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李刚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药学院院长李莉、党总支书记关维、副院长韩翠艳、副院长苗术及校友会筹备组全体成员。
会上,董巍老师就校友会辽宁吉林分会成立的筹备及成立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成立校友会的经验,供其他校友分会借鉴;校友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马春辉,就其与韩翠艳副院长访谈的硕士生导师情况做了详尽汇报,通过面对面的访谈与调研,得到了导师的第一手反馈信息,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及学生培养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随后,韩翠艳副院长对此次辽宁吉林校友会成立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筹备组各成员的工作,赞扬了各成员在工作中的奉献和团队精神,以及在应对校友会成立工作中日趋完美的表现;并结合实际硕士生导师访谈,对我院毕业生在沈阳药科大学表现分析总结:受益于TBL、PBL教学模式培养,学生整体表现较好,尤其在PPT制作、学术组会组织与汇报等方面显示出较大优势,得到导师的认可;同时也指出我们现存的的一些不足,如专业英语与培养相对薄弱、个别学生性格较为内向,融入团队困难,为改进教学和学生工作提供参考。韩院长同时强调要持续跟进完善校友会工作,将校友会工作常态化到日常工作中。
最后,李莉院长在会上发言,肯定大家在韩院长带领下校友会工作越做越好,同时也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校友会工作,凝练、分析、统计出校友中相对杰出的三种人,坚持后期的回访工作,做好校友会及用人单位信息反馈的整理和经验总结工作,为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可靠的原动力。

指导教师董巍作报告

办公室主任马春辉作报告

副院长韩翠艳作总结报告

院长李莉作总结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