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校友会系列报道10--齐齐哈尔医学院药学院广东校友会在广州成立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9

2016年611日上午,药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东药科大学顺利召开,这是继京津冀地区、黑龙江、辽宁吉林校友会后成立的第四个分会,药学院副院长韩翠艳教授以及来自广东地区的2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药学院校友会广东分会指导教师隋小宇主持。

会议伊始,韩翠艳副院长致大会开幕词,回顾了药学院近些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药学院成绩的取得和未来的发展,固然离不开师生们艰苦努力,更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校风和走向社会后对学校发展建设有形或无形的贡献。指导教师隋小宇宣读了广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校友会理事会建议名单,由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了举手表决。

广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并产生了广东分会第一届会长(2007级校友隋博文)、秘书长(2009级校友王玉娇)、副会长(2010级校友吴杰)和常务副会长(2010级校友李忠洪)。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由秘书长王玉娇主持,会上宣读了齐齐哈尔医学院药学院校友会章程与管理办法,公布了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并明确了理事会职权及各级机构分工。韩翠艳副院长为当选理事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之后,第一届会长隋文博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广东校友会为地区校友,为母校服务的决心,并强调了校友会作为与母校沟通桥梁,为校友提供就业考研等信息的渠道作用。在场校友代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最后,由韩翠艳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校友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校友们对于母校的眷恋之情,也体现了母校对于各地区校友的亲切关怀。广东校友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提高齐齐哈尔医学院在广东地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也有助于校友信息及意见的收集反馈。我们相信,依托于这样的平台,药学院与各级校友将会实现互利双赢,在为社会服务的同时,自身也将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指导教师隋小宇主持校友会成立大会

                       

                                                                                         韩翠艳副院长致开幕词


                      

                                      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


                      

                              广东校友会秘书长王玉娇主持代表大会

                      

                                   广东校友会会长隋博文发言

                      

                                                       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接受聘书

                            

                                                                                        参会校友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