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师生员工进行建华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4

按照学校建华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2016年10月27日,全校进行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药学院共有教职工76人,学生581人参加了此次选举。

因时间紧、人员多、大部分师生有课,为方便师生进行投票,安排上午9:00-11:30教职工在药学院一楼持选民证换填选票、投票。11:30-13:30学生在大医广场集中换填选票、投票。药学院工会和辅导办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对教职工和学生讲解了选举注意事项,所有选民在依法、有序、公平、公正的程序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通过本次选举投票活动,使师生员工行使了宪法赋予公民的选举权,有助于师生员工进一步明晰自己的公民权利及义务,同时,对于提高学院凝聚力、教育引导师生踊跃参与政府组织的政治活动、构建和谐的校园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