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4

2012年是我校学风建设年,也是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第一年,药学院结合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及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估方案,516召开了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辅导办主任王坤主持,会上将各班级的任务分解书进行了布署,并就学生管理与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各个班主任都将自己在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共享。考研率今年达到47.5%08药本班班主任秦伟,省优秀班集体的10药本班班主任潘红及五四红旗团支部的11制药班主任许凤老师及新毕业就带两个班的优秀班主任张宏莲老师重点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黄海涛书记与大家达成一致:学生工作过程中首先要了解学生,与学生建立感情;第二: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尊重,平等,真诚,宽容、倾听和无条件积极关注学生,多看学生优点;第三:把握好宽严度,区别对待不同学生,注意沟通方式。第四:选好用好培养好班级干部,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让班级干部放手工作。

此次会议让所有与会人员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