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2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为了提高同学们节约意识,药学院特向全体师生发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绿色校园”的倡议。
2013年6月22日,中午十一点开始,药学院师生在春华食堂门前开展了“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条幅签名仪式,辅导办王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过往的同学们都自觉主动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明自己支持低碳环保,为建设绿色校园做贡献的决心。活动在签满同学们姓名的条幅中画上了句号,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