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心 模范带头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5

 

   为了使新学期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131010下午三点整,辅导员王坤老师和林佳音老师主持的药学院班干座谈会在药学楼405召开。

座谈会伊始,王老师首先对本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及目的做出简要阐述。其次王老师针对大学班干存在的诸多问题和现象进行了重要分析,指出要创建一个和谐班级主要取决于管理团队的特点和大学班干素质。另外王老师还十分关心我们的生活,例如,问我们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是否适应这边的环境以及饮食方面等等,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她不仅仅是良师,更是益友。林佳音老师对班干提出了几点关于在以后的班级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包括时间观念、宿舍卫生、请假问题及班级活动等,强调了安全班会和活动报道、照片处理问题。最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家都积极参与,聊了聊生活中的小问题,座谈会也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经过本次座谈会,各位学生干部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明确了工作方向,能够更好地指导接下来的班级工作,相信各位班级干部一定能做好即将开始的班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