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使齐齐哈尔医学院药学院的学生能提前为择业就业做好准备,药学院社团联合会就业协会联合各个部门共同举办了药学院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本次大赛于
大赛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压力面试、礼仪面试、团队讨论、游戏。在第一环节中,黄海涛书记、王坤老师、李刚老师和林佳音老师在选手发言之后与各位选手进行了交流、问答,最后李刚老师为本环节同学的面试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在第二环节中,六位晋级选手进行利益面试,之后林佳音老师就本环节和同学未来面试应注意的礼仪事项进行了点评。在第三环节中,晋级选手临场进行团队讨论,王坤老师就同学们的各种表现和今后要注意的问题发表了讲话。在第四环节中,黄海涛书记随机抛掷绣球,接到者回答临场随机的问题。四个环节过后,黄海涛书记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黄书记指出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的优劣,还为今后想就业的同学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同时给予所有同学希望寄语。最后,黄书记和四位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药学院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共同为集体与个人未来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