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全文明的离校,药学院于近日举办2014届毕业生嘱托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涛老师,辅导办主任王坤老师,辅导办李刚老师、鲁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亲切的指导和真挚的祝福。
嘱托会开始,李刚老师就毕业生户口转移、毕业典礼等毕业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解释。细节的体贴深深地表达出老师对于我们的关心,大到户口迁移证、学位证的领取;小到寝室钥匙的上交问题,都是老师对我们真挚的爱。随后,王坤老师介绍了《2014年齐齐哈尔医学院安全文明离校方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行为规范以及安全文明离校负责人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讲解。鲁巍老师也对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事情做出说明和解释。老师的话如同一股清泉,在这炎热的夏天里为毕业生们带来滋润,消除了离校的迷茫,为大家带来了新的期望,新的动力。
最后,黄海涛书记诚挚地送给即将毕业的孩子们几句箴言: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树立信心,只有先去付出的人才会有更大的收获。大会结束前,黄书记还不忘叮嘱毕业生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常回母院坐坐,常谈谈自己社会大舞台上的成长与精彩!
整场会议,老师的话语充满了对我们的爱。在这一场爱的嘱托里,祝愿2014届毕业生们振翅高飞,创造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