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才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7

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学生会也要注入新的血液。为给15级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与发挥特长的平台。药学院学生会于9月14日9月15日开展纳新活动,药学院辅导办主任王坤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与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纳新活动分为初试与复试两个阶段,在9月14日晚上6点学生会于北区203进行了纳新初试,首先是每个部门部长的才艺展示与职能介绍,把现场气氛带的十分活跃。然后由每个竞选成员上台做自我介绍。初试活动最后,王坤老师对15级新生提出了期望,望15级新生能够在学生会这个舞台展示出自己的才能、不断挖掘自身的潜力、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在9月15日晚上六点学生会在药学楼211进行了纳新复试,在复试中竞选的同学认真的回答了主席与部长的提问,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同学们显得大方而又不失礼貌,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相信通过此次纳新活动,我院学生会将注入一支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更多有才能并且有志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为学院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