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金风送爽的九月,药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5届莘莘学子。为了激发新生的学习兴趣,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了解专业特色,尽快的进入大学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药学院于九月二十九日在北区403举办了师生见面会。
此次会议由辅导办董老师主持,学院领导与15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李莉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紧接着黄海涛书记就大学宿舍生活与职业规划的问题对同学们做出了指导。接下来,辅导办主任王坤老师对同学们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进行了全面细心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然后,鲁微老师就入党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办公室主任马春辉老师对同学们的财产安全问题与人身安全问题进行了叮嘱。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专业和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以奋斗迎接光明,用微笑对待生活。”

安全教育

大学规划引导

嘉宾介绍

入党知识简介

三导向人才介绍
职业规划讲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