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高度,突破自我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3

为了提高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高度,更好的完成这学期的学生工作,辅导办主任王坤老师特于201637日,在药学院211举行了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此次会议在王坤老师的带领下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王老师介绍了药学院今年的新目标以及对人才的培养计划。然后,由药学院社团联合会与学生会的主席进行上学期工作总结与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接下来,由社团联合会以及学生会各个部长汇报工作计划与总结,分享与部员们的点点滴滴与感动。最后,由王坤老师进行了具体的总结,强调了我院的“三导向”人才计划,对创新性,技能型,创业型人才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除此之外,王老师特别强调学生骨干要起到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我院毕业生的成功事迹,大家都颇有感触,此次学生骨干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在药学院两大社团中看到了我院的新时代的人才辈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三导向”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对未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