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管理服务的层次和质量,使学生干部更好的进行工作任务的计划与分配,促使学生成长成才,201736日药学院召开了学生骨干会议,会议由辅导办主任孙荣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关维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分别对各自机构基本情况以及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做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关书记仔细倾听,给予各个部门具体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最后,关书记和孙主任分别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关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与会的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要热爱工作,学会工作,学会沟通,学会做人;要用心工作,莫计较得失;要学会尊重,团结同学;要努力学习,不断要求进步,工作上积极思考,善于创新。同时,孙主任也要求学生干部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在现有的基础上,群策群力,改善创新。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使学生干部更好的进行工作确定了方向,也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药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