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药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技楼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张晓杰出席此次教代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药学院取得的成绩,鼓励各位代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会议由学院党副委书记兼副院长韩翠艳主持。
李莉院长作了题为《以申硕为契机,强化药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在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特色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与“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总体思想的指导下,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又明确提出了2018年学院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进一步完善与提高药学院各项工作的目标。整个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具体,目标明确,不但鼓舞人心,而且催人奋进。所有代表讨论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药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决议》和《药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决议。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弓箭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为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院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申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断落实的大背景下,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求实进取、继往开来的大会。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党建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展望2018年,学院面临的发展任务依然艰巨而繁重,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完成本次教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意义重大而深远,弓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以申硕成功为契机,全力做好药学专业试点评估
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三、以作风整顿为抓手,全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弓书记强调:2018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在大合唱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奋进”的精神和“舍我其谁”的豪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张晓杰副院长致辞

党委书记弓箭讲话

院长李莉做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