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6


根据《齐齐哈尔医学院关于印发《齐齐哈尔医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方案》的通知》(院政发[201858)要求,药学院于2018530日下午,211会议室启动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李莉院长在会议上宣读了齐齐哈尔医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方案》的通知

她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已拉开序幕,药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近期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学院平安稳定。按照学校要求,全员师生应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中去,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在全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稳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