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9

1017日下午13:30分,药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马春辉主持。

马春辉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保卫处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加强冬季安全管理。药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互助能力。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

党委书记弓箭指出,药学院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要时时刻刻紧绷安全之弦,扎扎实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药学院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