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走访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58

4月1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敬春、院长韩翠艳、副院长崔红霞、王玉春,办公室主任马春辉一行5人到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齐齐哈尔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交流。

食药检中心王淑杰副所长、刘春峰副所长接待并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学生培养的过程,存在的问题。韩翠艳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办学情况,重点交流了本科、研究生毕业论文、暑期见习,毕业论文导师遴选等方面内容,并表达了希望与对方在现有本科实践教学合作的基础上将药学专业硕士的培养的实践教学也纳入合作,并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管理,达到保质保量的效果。王淑杰主任介绍了食药检中心的规模、职能及教师带本科论文等方面情况,亦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随后,王淑杰副所长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食药检中心的理化实验室、数据处理室、样品留样室、液质联用和气质联用等仪器室,期间就学生进入后开展检验检测工作、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对于提升基地实践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