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4

根据《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委员会关于从严从实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021年11月30日,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师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评议组成员对述职的支部进行点评并给出意见和建议。最后述职评议组根据述职情况和支部平时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韩翠艳院长指出,各支部的汇报材料要根据要求结合中心工作进行,中心工作应在汇报材料中体现出来。王敬春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一年来各支部均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各支继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挥“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党员积极性,实现支部工作高质量内涵是发展,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药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