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校级药理学重点学科建设目标,明确学科发展方向,优化学科资源分配与调整,扎实推进学院学科的建设与科研工作,2025年4月1日下午,我院在药学楼211会议室召开校级药理学重点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会议。药学院院长、药理学重点学科带头人韩翠艳主持会议,药学院副院长崔红霞、王玉春以及学科后备带头人、学术骨干、学科成员参加会议。

药学院院长韩翠艳主持会议
会上,韩翠艳院长深入介绍了药理学重点学学科人员组成情况、研究方向部署与安排、考核和验收指标、学科经费分配和管理规定,并强调了药理学重点学科发展要做到优化学科布局,加强学科成员、学科方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各学科成员就学科发展规划和经费分配方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韩翠艳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合理规划学科各项工作的重要性。

学科成员展开讨论
本次研讨会为药学院校级药理学重点学科工作指明了目标,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学科具体事务的总体安排和经费分配的方向,有助于保障学科更快更好的发展和建设。

药学院校级药理学重点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会议现场
(撰稿:杨莹 责编:王玲钰 审核:丛凯)
